•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顺利开展
  • 日期 : 2019-05-29    

        默默耕耘,汇果成展。5月20日至6月18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图书馆开展。

        本次届毕业设计展从策划、创意、制作、布展均为教师指导学生完成。展示的作品是广告设计与制作、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影视动画三个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共展了室内空间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影视短片、动画短片等百余件作品,诚然这些作品还有些稚嫩,然而“善学不如好学,好学不如乐学”,相信未来会在他们的生命中绽放出绚丽的花朵。

        学院自2018年12月启动2019届毕业设计工作,经过了毕业设计任务发布、选题、开题、构思创意、设计制作、毕业答辩、作品展览等环节,在指导教师用心的辅导下,最终形成了一件件艺术设计作品。2019年4月23,学院进行了2019届影视动画、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三个专业毕业设计答辩。

    毕业答辩现场


    影视动画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师生共同布展

        本次毕业设计选题与市场对接,加强校企合作,以教学产品为纽带,将“训、赛、研”相结合。进而创新艺术类专业毕业设计改革与实践,针对专业人才培养,有效促进专业教育与职业岗位紧密衔接,体现高职艺术类专业教育特色。本次毕业设计的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所需的知识与技能,通过动态调整毕业设计内容与职业标准持续对接,并将职业道德、素质教育、创新创业、习惯培养融于毕业设计的教学过程中,使毕业设计教学的质量得到实质性的提升。这不仅顺应了大连地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需要,更符合了实际课程贴近高职教育的要求。


    文/卢宁(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