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2014年党课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 日期 : 2014-04-03    

    4月3日下午2:30,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二级党校2014年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在二教楼414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桂英、党总支副书记姜军华、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与辰、团委书记范美娟、全体辅导员及学院近110名入党积极分子。
     
                                                                  


    院党总支书记李桂英做动员讲话  摄影/胡与辰

        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姜军华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桂英做动员讲话,她强调,党课培训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理解党的基本路线的课堂,是接受党组织教育的难得机会。对此李书记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参加党课培训班学习的目的和意义;二是端正参加党课学习的态度,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三是坚持运用理论结合实践的学习方法,发挥主观能动性,力争做优秀的党校学员。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把握好三点:人到、心到和手到。首先,严格学习制度,保证“人到”。所有学员必须按时参加学习,严明考勤制度和组织纪律,对无故迟到、缺席者严肃处理。其次,把事情落到实处和细节,保证“心到”。摒弃不良的课堂习惯,全心全意投入到党课的学习中。三是制定考核制度,保证“手到”。为保证学习质量执行严格的考核制度,保证有记录、有笔记、有心得。

          
                                                                 


    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军华讲话  摄影/胡与辰
        姜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号召全体学员在学习中、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做好学生的本职,充分实现人生的价值。

        大学生代表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三班高珊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摄影/胡与辰
     
        开班典礼结束后,老师和学员们一起观看了教育影片《焦裕禄》。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范美娟

    201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