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日期 : 2019-10-22    

        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按照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 10月18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关向应纪念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赴关向应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王秋实 摄影

    老师们在认真听讲解/王秋实 摄影

        大家仔细观看了关向应纪念馆陈列的纪念品,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后感慨万千,缅怀先烈的同时深感革命的艰辛与不易,新中国的成立时无数个先烈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如今日益发展壮大的中国,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亿万中国人民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结果,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十分的有意义,也正当时,触动到心灵深处,激发大家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大家牢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了学生更好地发展,不断学习进步,用科学发展的理念投身于教育教学中。

                                            
     
    姜军华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