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极开展体能锻炼,争做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
  • 日期 : 2014-10-13    

       为了让学生们更加重视宿舍文化建设,让宿舍成员均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参与“三走”活动,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合理安排课余时间,不做“枯燥大学生”, 成为身心健康,成绩优良,品行端正,乐观向上的全面发展大学生,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C5-618寝室为首在寝室掀起了一股“疯狂练习”的热潮,平时冷清的宿舍走廊一下子热闹起来了。“疯狂练习”十分有成效,在课堂上的表现也得到老师的一致好评,是其他同学的模范,
        该寝室表现突出,在学习、工作、组织上一直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宿舍成员作为班级领头羊队伍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为班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气氛,该寝室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他们的努力也得到了肯定,曾两次获得校“文明寝室”称号,在寝室装扮大赛获“最佳设计奖”一直作为其他同学的榜样。在寝室走廊、操场上、舞蹈教室总是能看见她们刻苦学习的身影,做手工、练习舞蹈、排练情景剧的行为也让其他同学纷纷效仿,学生们在寝室的日常生活中可以制定寝室时间规划表,合理安排丰富的课余时间,加强了寝室学习氛围,为自己营造良好的学习、居住环境。
        通过618寝室的带领,让大家了解到了很多关于寝室时间规划的方法,这些规划虽然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但是积累起来却足以提高大家的专业知识学习。让我们的寝室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好的帮助学生们建设自己的寝室,使之成为真正的文明之寝。
     

    晨练

    晨跑

    打网球

    冬季练舞

    猫鼠之夜

    寝室练功

    跳大绳

    跳绳

    夏季舞蹈

    走廊舞蹈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文/范美娟

                                                                              2014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