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 日期 : 2019-05-30    

        根据学校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相关要求,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制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计划,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入园交流”、“送教下乡”等活动。

        5月9日、5月10日,周东恩副院长带领学前专业师生分别到高新园区中心幼儿园和甘井子区实验幼儿园交流,我校学生进入幼儿园中班讲故事、弹唱幼儿歌曲、歌表演,双方就幼儿园保教活动、幼儿教师专业技能等进行了深度研讨。

    学院师生与高新园区中心幼儿园教师交流/摄影 高晓辉

    学院学生在甘井子区实验幼儿园中班讲故事/摄影 周东恩

        5月10日,学前教育专业10名学生到夏家河幼儿园进行了“送教下乡”活动,学生们为幼儿园小朋友送去了舞蹈等相关内容的教学活动,夏家河村幼儿园师生表达了感谢之情,我院将此项“送教下乡”作为常态化活动进行下去,为地区幼儿园建设发展提供帮助,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职业体验和实践。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到夏家河村幼儿园进行舞蹈教学/摄影 胡与辰

        本次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以提高专业技能为主旨,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起到积极的助力作用。

    文/姜军华(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