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群众路线实践系列活动
  • 日期 : 2014-05-06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是活动的基础环节,也是关键环节,学习教育要贯穿活动始终,为了将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更好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把学习内容融入到工作中,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于5月份进行了系列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5月6日,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共产党员焦裕禄》,重温焦裕禄无私忘我的先进事迹,学习焦裕禄求真务实的奉献精神。通过观看影片,大家为主人公的感人事迹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作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格,学习他关心群众疾苦的良好作风,学习他带领广大群众改变落后面貌、开拓进取的实干精神。全体党员都要争做焦裕禄式好干部,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事必躬亲的践行群众赋予自己的历史使命,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观看《共产党员焦裕禄》

    学习焦裕禄事迹,以焦裕禄作为榜样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课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暨共青团建团九十二周年,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8日召开第二次党课,党课上主要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领会讲话的内涵与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针对在座的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提出别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了安逸”的建议,指明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方向,对于团结动员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接力奋斗具有一定的意义。党课上还结合专业的特点观看纪录片《幼儿园》,提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就应该彰显自己的活力,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在扎实苦干中实现青春的价值。

    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学生支部书记芦岩梅组织召开党课

     李书记在党课上提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在扎实苦干中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