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 日期 : 2020-09-2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周活动的通知》,9月18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416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学习讨论现场 摄影 胡与辰
        姜军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他表示全体党员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强调作为老师和学前专业的学生更应该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上,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讲义》展开研讨。党员们表示要对模范人物进行虚心学习,严守底线,不忘初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蒋依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