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日期 : 2014-04-08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学校领导小组联系成员何守林书记的精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下,围绕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并于4月1日下午在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纪委办公室和监察审计处处长孟少武出席会议并发言,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桂英就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从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工作重点和实施日程等方面解读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现场 摄影/胡与辰
     
        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纪委办公室和监察审计处处长孟少武在发言中肯定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工作,并就学院如何扎实有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按照学院实施方案严格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三是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
     

    纪委办公室和监察审计处处长孟少武发言 摄影/胡与辰
     
        李桂英代表学院党总支表示,今后学院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更好地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文/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王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