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圆中秋 情满艺院
  • 日期 : 2014-09-11    

       为了体验与中秋节相关的民风民俗,感受学校家的温暖和独特魅力。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面向学生开展主题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帮助学生了解中秋节的含义,培养学生的爱心。


        佳节读月


        组织学生会干部和助理辅导员搜集有关中秋节的节日起源、传统民俗、逸闻趣事、诗词佳句等资料,与新生交流分享感悟,感受今天生活的幸福,更期望伟大的祖国在未来更加繁荣、富强。 
         

     

     2012级广告设计与制作王迪


        佳节赏月


        学前教育专业的大一新生们在大二学生的领导下,积极动手学做花灯、月饼,用月饼盒做了许多的工艺品,废物再利用,丰富军训生活。


    学院教师胡与辰


        佳节忆月


        组织学生开展对同学、父母、老师、长辈想说想写日记活动。新生们积极参与,新生们都对自己的父母感激不尽,说不尽的感激之情,都深刻的感受到学校、老师、学长们亲人的温暖。

     

                                                                             文\范美娟\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