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团内表彰会
  • 日期 : 2014-06-10    

        6月10日,学院2014年团内表彰大会在东一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副书记姜军华、团委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和2012级和2013级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2014年团内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姜军华宣读了荣获2013年度先进团支部和个人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摄影:2013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李浩文
     
        “学校先进团支部”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5班团支部书记徐慧琳、“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王馨、“学校优秀团员”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3班刘亚楠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学校先进团支部”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5班团支部书记徐慧琳发言
    摄影:2013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李浩文
     
        姜军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指出,表彰会的目的是鼓励先进,激励后进。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历史的机遇需要青年去把握,时代的重任需要青年去承担,宏伟的目标需要青年去实现。希望和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发奋成才,通过不断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奋发有为、真才实学、求真务实”的新一代。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为将来投身祖国现代化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他希望广大团员能够再接再厉,继往开来,以后紧赶先进,戒骄戒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践行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力量凝聚到我校“十二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在雄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文\范美娟\2014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