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育培训讲座,提升职业能力
  • 日期 : 2014-11-11    

        为强化学生爱岗敬业意识,提升职业能力,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策划清晰的职业生涯117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邀请到高新园区文教局王淑华幼儿园长,为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开展“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职业能力”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桂英和2014级全体学前专业新生参加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军华主持开幕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军华主持讲座

     

     

        讲座上,王淑华园长结合自身丰富的幼儿园管理经验,以创新的概念、竞争者、职业能力、爱心为主线,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角度分析,从怎样学习专业知识、技术技能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细致的指导。整个讲座语言朴实简练、诙谐易懂,专业的讲解引来老师和同学们由衷的赞叹。两个小时的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让许多对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感到迷茫的同学得到了解惑,对学生能力的培养以及自身素质的提高也具有指导意义。

     

    王淑华园长做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淑华园长还向学生们传授了用“五心上将”——爱心、耐心、信心、细心、专心,来面对挑战,告诉学生们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幼儿教师、如何对待我们的孩子。用心产生力量,用创意化解困难,用技术达成目标。

     

     

     

        讲座后新生李诗饶说:“很高兴学校有专题讲座,给了我们学习的机会,通过讲座,对自己的学业也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个全新认识”。
     
     
    文/范美娟/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4.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