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关注沙滩环境,美化碧海蓝天”学雷锋活动
  • 日期 : 2016-05-12    

     
        为重温并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助力“五个一工程”,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的30余名志愿者,来到大连夏家河子海滨公园海滩开展了“关注沙滩环境,美化碧海蓝天”的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的时代中得到升华,熠熠生辉。
    雷锋精神的实质,就是做好点滴的小事,学院希望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带动学生共同保护海岸线。一名学院义工社团志愿者说,自己是第二次参加学雷锋日活动,却记不清是第几次在海边拾垃圾了。
        晚风吹过后的西海岸海边雾气蒙蒙,温度虽然不低,但有点湿冷,志愿者们从海滨公园母女雕像出发沿海边清理沙滩上的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纷纷弯腰捡拾地上的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各种垃圾,过程中大家反复认真仔细的清理着沙滩上的垃圾。最后,大家将捡拾的所有垃圾带到垃圾站,海滩变得一片整洁。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志愿者们会继续为环保事业作贡献,践行雷锋精神并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影响身边的大学生参与生态环保,努力争做绿色发展正能量的一份子。

     摄影/李华程(20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

     摄影/李华程(20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

     摄影/李华程(20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

                           文/胡与辰(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