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
  • 日期 : 2017-06-09    

        2017年6月6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二教楼301教室开展党总支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姜军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姜军华解读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 摄影 胡与辰
        姜军华对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2017年全校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方案》和《2017年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我院本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学院党总支还开展了贯彻落实“三个推进”的理论学习。姜军华强调,各支部必须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工作方向,确保学习组织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学习全覆盖,宣传全方位。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蒋依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