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 日期 : 2017-06-09    

    招聘人数及目标:大三大四学生,英语,日语,国贸,商务等专业,其他专业想从事外贸行业的也可,并且踏实稳定对未来有规划的学生。
    我们的优势:
    公司提供午餐和交通补助,无工资,学生试用期三个月,如表现优秀,或可以独立操作,可以转正留用,享受正规员工待遇。
    如有意,请将简历发这里1697185920@qq.com
     
    A、外贸业务员方向:
    要求:
    1、英语四六级以上(日语二级以上),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无级但口语听说能力强也可。
    2、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善于沟通,有一定韧性和耐力。
    工作内容:
    客户的跟踪和维护,报价及谈判,客户的样品准备和邮寄。订单的达成和跟进。
     
    B,采购专员方向:
    1、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一定英语(日语)基础。
    2、为人细心,耐心,不怕吃苦,不嫌麻烦。善于沟通,懂得计划和安排。
    3、执行能力强,头脑灵活。工作态度诚恳。
    工作内容:根据同事的需求和工厂产品的需求,进行询价,选择和采购,订货及货物的跟踪,货物到达后和仓库的交接。对采购产品进行记录并备档,了解所购货物进展及是否到达。
     
    C,网络营销方向:
    1、英语有一定读写能力,(日语二级以上)。
    2、按照领导安排,操作后台和提升产品曝光度。
    3、执行能力强,懂得规划和计划自己时间。
    工作内容:通过搜索引擎,各个B2B平台及社交软件寻找客户,还有付费平台的操作。上传和管理后台产品,产品的上传,修改。掌握公司产品热搜词,并把曝光率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