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蝉联国赛一等奖
  • 日期 : 2019-05-29    

        5月26日上午,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在陕西省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9支代表队、177名选手参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刘畅、雷琳、于可鑫组成的代表队代表辽宁省参赛,继2018年荣获该项赛事一等奖后,再次获得团体一等奖。指导教师黎诩、刘雪丽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一等奖颁奖仪式/摄影 周东恩

    优秀指导教师颁奖仪式/摄影 周东恩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幼儿为本,德技并修”,赛事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每支队伍由3名选手组成,正式比赛前一天通过抽签确定A、B、C三个项目的参赛身份,其中A选手参加命题画、幼儿故事讲述、幼儿歌曲弹唱和歌表演的赛项,B选手参加幼儿园保教活动课件制作、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和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的赛项,C选手参加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的赛项。

    参赛选手和带队教师合影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和专业素养,也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水平,为办好学前教育专业提供了动力。


    文/黎诩(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