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心协举办“和谐寝室,快乐生活”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 日期 : 2015-06-07    

        我院心理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提高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愉快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真诚地提醒同学都来关注心理健康,以良好的心理素质迎接未来的挑战。
        本次参加评比的班级是大一、大二两个年级22个班,各班级对本次主题班会都比较重视,都做了比较精心的准备,主题班会节目形式多样,氛围浓厚,充满激情。各个班级在会场的布置,歌曲、音乐及材料的选择,朗诵、表演学生的感情等,都注重情感的创设,体现了活动的全元性和参与性。
        围绕“和谐寝室,快乐生活”的主题班会,在为期一个月的组织安排下得以顺利结束。帮助每位同学排解心中的疑虑,寻找自我价值与目标,是开展心理主题班会的主要目的,也是心理协会的职责所在。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加深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掌握了一些调节自己心理的方法,树立了更强的信心去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坚持目标,努力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快乐。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加深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掌握了一些调节自己心理的方法,树立了更强的信心去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坚持目标,努力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