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专业2015届订单班红火依旧
  • 日期 : 2014-07-16    

    大连万达星海人家幼儿园面试现场/摄影 徐增敏

     

        教室内,一名学生,面对五六个观众,认真地跳一段舞蹈、唱一首歌曲、讲一个故事、弹一段乐曲……走廊里,应考者有序地排着队伍,安静地等候着。这可不是作秀,这是在应聘,是我校学前教育专业2015届毕业生们正在接受企业订单班的面试。

     

    大连爱儿坊管理有限公司面试现场/摄影 徐增敏

     

        7月8日下午,在二教楼幼儿仿真实训室、奥尔夫音乐实训室、数码钢琴实训室和舞蹈教室里,来自大连万达星海人家幼儿园、大连爱儿坊管理有限公司、大连益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深圳世纪星教育中心有限公司等我市著名幼教企业的管理者们,开始了新一轮校企合作订单班的招聘面试工作,同时也拉开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2015届毕业生就业的序幕。

     

    大连益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面试现场/摄影 徐增敏

       

        此次订单班面试4家企业共进行了226人次的面试,一直进行到傍晚才结束。面试期间,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桂英、副院长陆晶、学前教育专业主任王晶等来到面试现场,与订单企业就幼儿教师岗位实践能力需求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面试现场,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用心展示着自己两年来在专业技能方面的学习成果,积极与用人单位的面试官沟通交流,进行双向选择,严谨做出他们人生中职业岗位的第一次抉择。共有108名学生分别参加了4个企业的面试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