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日期 : 2018-12-29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教师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摄影 谷雨(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领导班子及无课教师在实训楼二维实训室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参会人员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认真记录。

    学习过程中认真记录/摄影 谷雨(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晚自习时间,组织学生会干部、广大学生通过视频回看的方式,集中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学习活动。

    学生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摄影 李家尧(2017级影视3+2班)
        参加学习的师生纷纷表示,为祖国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深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将不辱使命,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继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为学校的“双高”建设、为大连的“两先区”建设、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胡与辰(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