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 日期 : 2014-07-03    

    71上午11点,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在东一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冯国利、党总支书记李桂英、副院长陆晶、周东恩、党总支副书记姜军华、毕业班辅导员、部分专业主任、教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毕业班辅导员范美娟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为在学院2014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和首届“辽宁省工艺美术设计与制作大赛“中获奖的21毕业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奖品和奖金。

    2011级影视动画专业赵爽同学代表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作了发言

     

    冯国利院长致辞/摄影2013级广告设计与制作王典

     

    典礼最后由院长冯国利为毕业生致辞,他说:能在同学们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为你们提供服务,帮助你们成长,是我最大的荣幸。他感谢同学们三年来在校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的同时,也为促进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为学校争得了很多的荣誉,为学院的发展写下了绚烂的一笔。他恳切的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建功立业,大展宏图,拥有幸福美好的人生!并向374多名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父母,永怀感恩之心为父母减负增福。希望同学们永远拥有一颗乐于学习的进取心,热爱学习、勤于提高。希望同学们时刻拥有一颗勇于担当的责任心,热爱工作,忠于职守。

    最后,毕业典礼在师生合唱的《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院歌》中圆满结束。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范美娟/2014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