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专题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 日期 : 2019-03-06    

        3月5日下午,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二教学楼301教室组织专题学习会议,冯国利院长主持并领学《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专题学习。

    冯国利院长主持并领学《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摄影 胡与辰

        冯国利院长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学院贯彻落实的思考三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了领学。
        专题学习会上,冯国利院长逐条领学《方案》提出的7个方面20项政策措施,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对《方案》的重要意义和学院贯彻落实《方案》的初步思考,与学院教职员工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识到,《方案》提出了一系列新目标、新论断、新要求,是国家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顶层设计和施工蓝图。学院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方案》为指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卢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