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 日期 : 2018-12-12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1月27日下午在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一楼大厅举行。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王浩、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学生应聘工作。

    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摄影 李延晖

     本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本市众多幼儿园的目光,还吸引了北京、广东、山西等外省市幼儿园前来招聘。据统计,报名参会幼儿园120家,通过资格审核合格幼儿园102家,共提供幼儿园教师就业岗位575个,供求比例为1:3。各家幼儿园为吸引为数不多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前往就业,在招聘条件中明确开出比往届优厚的薪资条件和福利待遇。

    学院领导现场指导招聘会/摄影 周宁(学生)

    参会幼儿园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拥有很高的职业素养,幼教岗位技能过硬,幼儿园非常喜欢和欢迎大职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同时,也对我校提出了希望,希望增加学生培养数量,因为毕业生数量太少,远远不能满足幼儿园的用人需求。

    2019届学前专业毕业生踊跃应聘/摄影 王晶

     为保证本次招聘会顺利进行,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了细致的准备工作。115-15日,审核120家幼儿园提交的材料;1113日,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顶岗实习、就业工作说明暨动员大会”,向学生详细介绍毕业顶岗实习和专场招聘会工作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发布了注意事项;1120日,进行会议服务人员和礼仪人员现场培训;1126日,师生进行会场布置;1127日,在专场招聘会开始前,召开 “专场招聘会说明会”。学前教育专业主任王晶向与会幼儿园介绍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招聘会基本流程,辅导员吕楠介绍本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就业工作说明暨动员大会、毕业生专场招聘说明会/摄影 吕楠、黎诩

     

     

     

                                                                       (文  王晶/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