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幼儿园教师实践能力技能单科培训通知
  • 日期 : 2014-04-14    

     

        为提升幼儿园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满足未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者顺利通过辽宁省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实践能力测试的实际需求,满足幼儿园教师对技能类课程的不同需求,我院将于2014年4月26日举办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实践能力技能单科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一、 时间:
    1、报名时间:4月14日---4月20日;

    2、培训时间:2014年4月26日。

    二、培训地点: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夏家河校区)。

    三、培训内容:(任选一科)1、讲故事2、简笔画3、弹唱4、舞蹈

    我校系辽宁省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实践能力测试(大连)测试点,负责大连、营口的参测人员测试工作。

    四、费用:180元(含培训费、培训资料费、1顿中午餐、市内往返班车)。

    五、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者汇款报名两种方式,二者任选一种。

    1、现场报名到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夏家河校区)行政办公楼204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报名、缴费(请携带身份证)。

    2、汇款报名流程

    (1)报名人员必须选择“有个人对公业务”的中国工商银行进行汇款。

    收款人户名: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收款人账号:3400212509300035061开户行:工商银行大连机场前支行

    (2)在个人汇款单“客户印鉴”栏填写报名人员姓名。
    (3)缴费二天后,请打电话0411-82140013确认报名,并保存好个人汇款凭证。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单科报名,费用自理。2、简笔画请自带铅笔、橡皮、简笔画参考资料;舞蹈自备舞蹈服装、舞蹈鞋。
    3、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夏泊路100号,乘火车站至夏家河子的公共汽车,在“职业技术学院”一站下车即是。
    4、其他:班车发车时间、始发站点、线路;编班情况,请4月23日浏览https://art.dlvtc.edu.cn/web/guest网页公告栏。
    5、班级管理老师联系电话:姜老师0411-82140013、13898663631;   
    苏老师0411-82140013、15640853347。




      辽宁省幼儿园园长教师培训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基地
    2014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