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双主体人才培养     校企深度融合共发展
  • 日期 : 2014-12-11    

    合作简介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自2004年与大连爱儿坊幼教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至今已成功组建六届爱儿坊订单班。企业每年为学生提供校外实训和毕业顶岗实习场地,配备专业指导教师;每年为学校教师提供企业实践的机会,并提供专门培训、指导;企业积极参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设置了订单班学生专项奖励基金。校企深度融合,为学生打造良好岗前培训和岗后就业的平台。
    大连爱儿坊幼教机构简介
        爱儿坊是新加坡最大的幼教机构——科思达教育集团旗下的教育品牌之一,目前已经在上海、北京、重庆、西安、成都、沈阳、大连等地设立开办了四十所爱儿坊幼儿园。爱儿坊在辽宁目前有六所市级示范园,另有一所幼儿园被大连教育主管部门评为大连唯一一家非公办性质的环境创设基地幼儿园。同时,大连爱儿坊现成为美国英特尔(大连)指定的中国唯一一家为英特尔员工提供全方位学前教育服务的幼儿园。
    大连爱儿坊幼教机构企业文化
    爱儿坊的教育理念:
        □孩子天生就是主动的学习者和探索者;每一个孩子都具有独特的发展和学习需求;教育环境是幼儿和谐健康成长的主要途径;早期教育的效益是巨大的,肯定将在未来体现。
    爱儿坊的教育宗旨:
        □更充分地挖掘学生的潜质,培养他们迎接小学入学挑战的能力,并把他们造就成为终生学习者。
    爱儿坊的教育特色:
        □母语为主英语并重的教育模式
        □本土精华与国际元素结合的主题整合课程体系
        □玩中学、做中练的现代互动式学习方式
    爱儿坊的愿景:
        □做有用的人;享受、感恩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