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
  • 日期 : 2023-03-2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组织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2023年3月23日下午16点30分,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在第一教学楼西一阶召开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蒋依诺、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会议由主席陈肖依主持。


    例会现场 摄影/王钰雯(22级学前教育8班)


    团委书记蒋依诺首先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将良好风气融入日常;二要明确自身定位,以身作则,树立学生干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三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做有格局、懂团结、知进取、肯实干的新时代好青年。

    团委书记蒋依诺讲话 摄影/刘雨薇(22级学前教育3班)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发言。陈肖依解读了团委学生会的规章制度,总结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近况,针对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工作建议王迪从团队建设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要求各部门之间实行联动模式,互帮互助,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方有活,八方支援”的团队精神;曹铭萱从学生干部自身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重点强调学生会成员要提升工作素养和解决问题能力,以身作则、团结协作,不断增强团委学生会凝聚力和战斗力


    主席团成员分别交流 摄影/王小允(22级学前教育8班)


    各部长梳理岗位职责展示成果分析不足展望未来等方面进行了部门工作汇报全体干事分别自我介绍,展示个人风采。

    各部长、干事汇报发言 摄影/杨文淇(22级学前教育8班)


    此次例会使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目前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提升了部门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为着力打造一支思想素质过硬、综合能力过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杨文淇(22级学前教育8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