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辟“学生党员学习角”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氛围
  • 日期 : 2014-04-10    

        为积极创新学生党员教育学习模式,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的浓厚氛围,近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广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辟“党员学习角”,把党员学习做为强化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为广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个性化学习创造条件。“党员学习角”整合了包括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重要方针政策、党报党刊等学习材料,确保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增加个性化的内涵。
                                                               

     

     

    学生党员学习角      摄影:学院教师 胡与辰
     
        同时,完善学习制度,保障每班级团支部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每周、每月都有固定学习时间,定期召开座谈会,邀请教师党员参加活动,交流学习成果,交换学习意见,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积极性,在专业学习中、日常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全院学生一道,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生党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心得》    摄影:学院教师 胡与辰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范美娟
    201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