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专业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日期 : 2020-11-27    

      11月25日下午,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在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一楼大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来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与部分到会的幼儿园招聘代表交流学前专业人才培养和使用情况。


    image001.jpg

    于国喜书记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摄影 潘玲孜(学生记者)


      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王浩处长、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场调研指导招聘工作,与参加招聘会的幼儿园园长老师、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学院领导和老师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并对学生进行指导/摄影 潘玲孜(学生记者)


      本次共76家单位参加招聘会,另有多家单位通过网络平台的方式向我校发布招聘信息,共提供就业岗位455个。甘井子区教育局实验幼儿园、沙河口区教师幼儿园、辽宁师范大学幼儿园、春童幼儿园、白云幼儿园、点石教育、未来小哈佛、益尔教育等我市知名幼教机构纷纷向应届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吸引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前去就业。在众多参与招聘的幼儿园负责人当中,还有一些已实现从幼儿园教师到法人代表人华丽转身的学前教育专业校友,他们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也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学弟学妹们共同发展。


     image011.jpg

    自主创业的校友向于国喜书记介绍企业情况/摄影 潘玲孜(学生记者)


      参会单位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质量和毕业生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非常信任和欢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招聘会现场/摄影 李策(学生记者)


      为保证招聘会顺利进行,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了细致的准备工作。11月17日,召开毕业顶岗实习、就业工作动员会;11月25日,招聘会开始前召开宣讲说明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军华介绍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和毕业生情况,学前教育专业主任黎诩介绍招聘会及顶岗实习的相关要求。


    image019.jpg 

    招聘会说明会现场/摄影 韩妤(学生记者)





    文/黎诩(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