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集中学习 
  • 日期 : 2020-11-14    

        2020年11月10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二教楼301教室开展第四次教职工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副院长周东恩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摄影 王秋实


        姜军华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前五章的概述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进行了解读和领学。


        周东恩对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通知内容进行了解读。


        针对当前的工作任务和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时刻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方向,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思政教育理念,各尽其责,为学校学院 “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会后,全体教职工以专业为单位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清单的指导下,团结协作,以理论知识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一定要为完成各项量化考核工作任务积极工作,为培养高技能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姜军华(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