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 日期 : 2016-05-19    

        大学生是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提高新世纪大学生的健康意识、强健体魄和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是高等学校不可忽视的重要任务。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我院在2016年4月举办系列“阳光体育”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包括2016年春季运动会项目训练、团体操表演以及“荧光夜跑”活动。
        我院将“阳光体育活动”与校园文化建设结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包括对2016年春季运动会项目的训练,学院学生会组织运动员每天进行晨练、傍晚进行项目训练,不仅达到了很好的健身效果,也为运动会佳绩的取得做了充足准备。
        在团体操表演的训练中,学院学生会主席、文艺部部长带领120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进行团体操训练,大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努力训练,不仅得到了锻炼,也对学生的专业技能有了一定提高。

     
        在“荧光夜跑”活动中,学院学生会在活动前积极准备、精心设计,既丰富了学生的日常生活,也使得学生的体育活动与文化活动完美的结合。“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不仅达到了增强体质、锻炼身体的目的,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文/吴迪(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2班)
                                                                                                            摄影/李华程(20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