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4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 日期 : 2014-12-24    

     

        12月23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东二阶梯教室召开“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勇创佳绩”2014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院长冯国利,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桂英,副院长陆晶、周东恩,党总支副书记姜军华和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2014级全体学生和2013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表彰会。

     


    冯国利院长对获奖代表祝贺并做总结讲话 摄影:学院教师胡与辰

     

        大会表彰了荣获大连市先进班集体、学校先进班集体、学风优良班的先进集体和2014年度学院荣获大连市政府奖学金、大连市三好学生、学校大学生标兵、学校三好学生、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学校一二三等奖学金、学校单项优秀生、学校职业技能奖学金、学校励志奖学金、学校学习进步奖学金的先进个人和学院各类奖学金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党总支书记李桂英、副院长陆晶、副院长周东恩宣读了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摄影:学院教师胡与辰

     

        最后,学院院长冯国利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2014年度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进行了回顾,向一年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全体学生表示感谢,并号召同学们要以受表奖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同心协力,精诚团结,牢固树立责任胜于能力的观念,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勇创佳绩。

     

                      

                                                                           文/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范美娟
                                                                                       201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