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16-01-12    

    各位师生员工:
        寒假临近,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大家注意假期安全,共同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具体包括以下几点:
     一、树立安全意识
     要切实重视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自觉树立安全意识,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增强公共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饮食安全和卫生,确保度过一个平稳、安全、祥和的假期。
        二、假前安全自查(责任人:周东恩、姜军华)
        放假前,请相关教师对教师办公室、实训室、学生寝室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反映,由领导小组负责协调解决,排除隐患,做好防范,确保不出现事故。
        三、加强办公室安全管理(责任人:陆晶、周东恩、姜军华;教师个人办公室由教师本人承担管理责任)
     学院重要资料、贵重物品要加强管理,责任到人,私人贵重物品请不要存放在办公室内。假前离校时安排专人关门、关窗、切断水源、电源等事项,落实防火防盗责任。教师个人办公室由教师本人负责)   
     四、寒假期间注意出行安全
       外出时请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出行时不要乘坐无牌、无证及超载车辆,以防发生交通事故或发生敲诈、勒索等案件。学生回家或外出旅游时要尽量结伴而行;注意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贵重物品及钱财不要外露,请勿携带大量的现金,以防不测;请勿与陌生人搭讪,不轻易透露自己或家人的工作学习场所、联系电话、家庭住址等信息,以防日后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五、加强假期值班工作
        请假期参与值班工作的同志(具体学校会通知到个人)认真落实好假期安全值班及巡查制度,严防意外事故发生;落实值班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不迟到、不早退、不饮酒、不漏岗;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准确报告各类信息,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谎报现象。
       六、配合假期校园出入管理工作
     寒假期间学校加强对校园的严格管理,出入校园要检查有效证件,请师生员工配合。
    如有情况请及时与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联系。
     
    联系人:冯国利   李桂英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