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校园舞蹈大赛我院两部舞蹈作品获奖
  • 日期 : 2023-03-31    


      20233301630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方俊、李晴、陈肖依、2022级王晓楠、孙烨桐等学生参赛作品《党旗飘扬的方向》以9.92分(满分10分)获得冠军,2021级王昕琪、刘之冰、王紫纤、2022级王洋等学生参赛作品《中国妈妈》以9.52分(满分10分)获得亚军。



    《党旗飘扬的方向》剧照 摄影/寇璀璨(21级学前教育三校一班)



    《中国妈妈》剧照 摄影/寇璀璨(21级学前教育三校一班)


      此次舞蹈大赛学前教育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突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职业能力素养,厚植了青年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学生积极向上、勇往直前、奋勇争先的意志品质。促进了我院素质教育深入发展,展现了校园学生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氛围。



                     /苏莉莉21级学前教育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