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深入班级开展师生座谈
  • 日期 : 2014-11-19    

        2014年11月18下午,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在第二教学楼411教室召开专业师与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专业主任王彤主持。学院副院长陆晶、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全体教师、辅导员和20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全体学生出席座谈会。



     
    专业主任王彤主持座谈会      摄影/范美娟

     

        座谈会上,王彤主任首先进行座谈会内容阐述,主要有下面三个方面:一、关于广告专业学生应怎样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二、对不同学期开设的专业课程解读;三、关于专业相关问题的讨论。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课堂教学内容、教学管理、就业、专升本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学院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提出问题,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了积极的回答。同时希望同学们紧抓大学三年时间,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更多的接触广告专业前沿科学,多看多听拓宽知识储备刻苦学习,也希望能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多培养出高素质,动手能力强,深受企业欢迎的学生。

     

        副院长陆晶强调师生座谈会是学院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学院将持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多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多聆听学生的心声,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服务好学生。


     

                                                                            文/范美娟/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4-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