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 日期 : 2019-09-27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9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军华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大职院〔2019〕107号文件的通知,对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要措施等作了阐述,对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摄影 胡与辰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个人自学,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悟初心、担使命,查找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逐项整改。每位党员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群众办一件实事、为支部提一条合理化建议,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姜军华(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