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集中学习
  • 日期 : 2018-07-11    

    2018年6月26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二教楼301教室开展教职工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姜军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集中学习活动摄影 胡与辰

    本次集中学习由姜军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领学。

    学院教职工就如何发展当前社会主义新时代教育教学进行了广泛性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高等教育的发展水平对我国发展的战略安排至关重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专业技能是当前高等教育工作者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武装自己,不断丰富理论知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双高”建设规划,为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姜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