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 日期 : 2020-0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特殊时期,特殊的方式。2020年7月1日,支部以企业微信群为活动平台,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献言和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三项内容。
        九十九年沧海桑田,九十九年光辉岁月,特别是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更体现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同志们纷纷发表肺腑之言,为党献上生日祝福。通过重温和回顾,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每位党员认真回顾、梳理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提交了工作总结。

     

     

     

    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生日献言/整理 王晶

     

        2020年7月10日,在学校三楼会议室,支部召开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晶主持。

    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摄影 付强
     
        支部组织委员王彤代表支部向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四位党员同志致贺词,并赠送了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四位过生日的同志手持入党志愿书,认真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合影/摄影 付强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 付强
        通过本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各位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政治归属感和神圣使命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勤勉务实、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的美好明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晶(学前教师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