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善行者,我们在路上 ——学雷锋第一站劳动公园篇
  • 日期 : 2017-03-30    

        2017年3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抵达中山区劳动公园,与其他各单位及学校一起作为绿色环保志愿者进行公益劳动。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中山区劳动公园合影纪念
        以“我爱大连我爱你”为口号,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我爱大连”第203期公益活动。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有各公司职员,各高校学生和一些小学生及其家长等,共计三百余人。在公园北门口,同学们分发完清扫工具与垃圾袋,共同进入了劳动公园。

    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清扫工作中

    同学们在进行清扫
        和煦春风拂面,午后暖阳温柔又平和。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同学们手拾杂物,一路畅谈,以自己的行动感染着其他人。通过发朋友圈,微博等方式在网络上传播着环保精神,以网络连结许许多多的人们,感召着人们一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捡起脚边的一张废纸开始。让人们知道,环保并不是一个多么恢宏艰辛的过程,只需做到力所能及便好。

    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成员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我爱大连”绿色环保志愿组织,真正做到走出校园,志愿活动服务社会,积极响应学院学雷锋月活动,切实践行了雷锋精神,增加了社会实践经验。为各位同学做出了表率,彰显大学生勤劳肯干的优良品质,体现职院人愿为公益付出的精神。

    “我爱大连”绿色环保志愿组织
     
     
                                                                                        撰稿/王若诗(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16级学前一班)
                                                                                       摄影/夏铭阳(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16级影视动画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