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研讨会
  • 日期 : 2019-10-10    

        10月8日下午在二教301教室,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冯国利主持。

        全院教职员工围绕《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和《“解放思想推动学校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查摆出的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要问题》积极踊跃发言,大家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出的要求,加强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和落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每位教职员工必须要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到“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文/姜军华(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