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 日期 : 2014-03-26    

     各基层党支部及全院师生员工:

         根据《中共大连市委关于全市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意见》的精神,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确保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现以诚挚之心,向全院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请各基层党支部及师生员工将《2014年度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直接投到意见箱内(挂置于学院教师办公室)或发送至工作邮箱
    liguiying@dlvtc.edu.cn),也可以谈话方式直接向领导小组成员反映。

        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欢迎您对学院大家庭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注:《2014年度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可在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网页“资料下载”处下载)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