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20-07-1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热情参与到学院的中心工作中去。7月10日,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四名教师党员过了一次“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上韩明辉、王宇、张鹏老师分享了各自作为疫情服务志愿者的工作感悟,从报名志愿者到站岗执勤、核酸检测服务、再到单招现场,都能看到我们党员的身影。每位党员都讲述了在疫情以来自己的切身经历并梳理了自己本学期的工作,用自己的初心感悟为党的生日献礼。

     

        教师第二党支部的全体专任教师都是艺术设计专业,疫情以来,为了发挥正向能量根据专业特点,党员同志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创作力大量的专业作品。王林、韩明辉、王宇、等多名老师通过网课的准备,对录屏、录画、录播、直播等技术手段有了一定了解后录制了大量的教学案例与教学讲解,丰富了数字信息的资源建设。通过毕业设计对学生的指导为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课余时间对学生的指导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手段。

        在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为6月、7月入党的四名党员老师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张鹏为韩明辉、卢宁、李日辉、赖春秋四名老师送上贺卡,教育引导党员教师要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要求全体党员以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在学院双高建设、就业毕业、教研教改等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自己的政治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教师的使命感,为学校发展建设奋力拼搏,向党的生日致敬。

     

     

    文: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 张鹏  摄影: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