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学院第一支部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 日期 : 2023-10-25    

      2023年10月24日,学前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幼儿园大班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工作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列席会议。周东恩主持会议。

    1.jpg

      李桂英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有好教师和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围绕“‘四有’好老师”、“教育家精神”、“教育方针”、“新时代教育的工作目标”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李桂英表示,争做“四有”好老师是全体教师长期奋斗的目标,各位教师在践行过程中不断以自身经验体会深化对其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家精神则为“四有”好老师做出了进一步的解读,提出了更深入的要求。李桂英同志表示,党员教师们要主动对标教育家精神,在实践中深刻领会和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自觉将教育家精神融入自身建设和业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

    2.jpg

      周东恩同志对大连市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基层党建专项督查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支部工作计划部署了工作安排、提出工作要求。周东恩传达了大连市党建研究会的约稿通知,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撰写心得体会积极投稿,并进行了教职工党员与学生结对子活动和党员联系群众的工作安排。

     

      曲真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并对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和监督等进行学习。

     

      王景瑶同志主持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和确认环节,会议征求了党员同志对推荐和确认段昭慧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见和建议情况,经过讨论与投票后,推荐和确认段昭慧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会议还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等提出要求。

     

    文/图:董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