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申报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
  • 日期 : 2015-04-17    

    各位老师:
        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立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不设置课题指南,课题申报者应立足破解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重点、难点与关键性问题,自行选择和设置研究课题。鼓励开展区域(领域)或院校发展战略,鼓励应用性研究和对策性实证研究。
        为避免交叉重复立项,提高教育科研工作效益,本年度将继续限制研究领域过窄、缺乏普遍推广性的教改类课题立项。
        二、每位申报者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已获得省社科基金、省教育厅、省社科联及以上正式立项者,不得以同一内容和题目申报。
        三、校内申报相关事宜
        1.申报方式:以部门为单位,集中进行申报;
        2.截止时间:2015年4月24日上交卢宁。
        3.申报材料:《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评审书(2015年版)》一式1份及电子文档。